🐳❤🐱八年"再"見

🙈夏得x夏恩 🙈 (骨科雙胞胎)❤💖

夏恩一直有感覺到夏得好像喜歡于希顧


每次經過他們班級門口 ,


都可以看到夏得在看于希顧,


為什麼要一直看于希顧他有什麼好看的?


夏得我是你哥耶 為什麼看他不看我?


我不喜歡于希顧 ,


其實才不是因為他搶阿豪的女朋友 ,


我也知道于希顧抱李思妤是因為李思妤快跌倒了 。


我欺負于希顧 只是因為你只看他不看我


對!我就是喜歡夏得


我其實自己心裡也知道, 這種喜歡很奇怪,


但沒辦法,我就是喜歡夏得 ,


即使他是我弟弟,


即使他喜歡于希顧,


即使他的臉和我長得幾乎一模一樣,


我就是喜歡他啊 !


但是我不想跟他講……


從小我的做事行為就比較衝動,


夏得時常要來幫我善後, 我不想要再成為他的負擔 ,


所以我只能晚上的時候 ,


偷偷的隔著一個牆壁想著夏得抒發自己的性欲


夏恩一直想著 他能一直這樣到永遠……


直到項豪廷說于希顧他在一起了


夏恩心裡想說,于希顧已經有喜歡的人了,


夏得應該也不會搶兄弟的男朋友,


那既然這樣我是不是有機會了?


晚上 夏恩敲敲夏得房間的門


恩:夏得開門…我想要跟你說話


得:怎麼了……


恩:夏得……你不開心嗎?是因為于希顧嗎?


得:……


恩:夏得… 我喜歡你 !你不要再喜歡于希顧了 回頭看看我好不好……


夏恩抓起了夏得的肩膀在他嘴唇輕輕的吻下去,夏得並沒有躲, 而是把手壓在夏恩的頭上加深了這個吻,眼看夏恩快被吻到窒息,整個臉變的紅噗噗的,


夏得鬆開了嘴


得: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喜歡于希顧了?


恩:弟……


得:夏恩你這時候叫我弟弟 是不是有點太晚了些啊……


這天晚上 ……


夏恩的房間沒有人


夏得的房間卻有兩個人


( 第二次寫文 寫得不好脫離人設請見諒)🙇‍♂️🙇‍♂️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7)